不问黄昏后

德运公寓 二(abo向)

🔅十八线作家薄荷味a堂

🔅唱作人茉莉味o良 


🔅漫画家红酒味a尚

🔅超市售货员饼干味o何


🔅酒吧老板牛奶味a泰

🔅酒吧老板娘巧克力味o亭


🔅富二代游民香草冰激凌a贤 


🔅正能量销售草莓味a芳

🔅温柔老板乌龙味o汉 

 

🔱tag不妥删,感谢观看。


——以下正文——

 

5. 


对于孟鹤堂来说,每天就是写稿,被驳回,再写稿,再驳回,再写稿,最后被骂。 

 

放下那个已经有些发烧的手机,孟鹤堂无奈地摇了摇头,然后坐在电脑面前发呆。 

 

窗外的阳光正好,略过笔记本还能看到湛蓝的天空,时有清风吹进,时有小鸟啼鸣。可奈何这万般好景,这灵感它就不来。 

 

突然有点想念……那个茉莉香了。 

 

接着就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,啪的一声就把笔记本扣上了。 

拿起自己的老茶缸突然里面已经干涸了。 

 

走出房门,打开冰箱倒了些冰块,又添了水,坐在餐桌杵着桌面喝着水。秦霄贤挠着鸡窝头走出来。 

 

xiu~秦小爷敏锐的眼光就落在了餐桌上很淡定喝水却耳尖红红的人。 

 

搞事情…… 

 

直接做到孟鹤堂身边,肩膀的交流差点没让老茶缸飞出去,忙护住自己心爱的杯子,警惕地看着秦霄贤,“干森么!!”说着还不忘端起茶缸滋溜。 

 

“哥……”秦霄贤一点点靠近,孟鹤堂闻声回头看他,“你是不是……最近有些饥渴?” 

 

噗!!!!好一个人工花洒,它细心的浇灌了每一片大地,每一棵小草,每一束祖国的花朵! 

 

只见我们秦小爷保持着礼貌的微笑,闭着眼眸,淡定地抹了把脸,“谢谢孟哥…帮我洗脸。” 

 

孟鹤堂不好意思地一笑,抽出纸巾递给他,然后心虚低着头继续滋溜。 

 

秦霄贤仰天长叹:神啊!!!我怎么就说出口了啊!啊!劈死我吧! 

 

轰,一道惊雷响起,可谓是震天动地,这个惊心动魄啊~ 

 

等秦霄贤回过神,孟鹤堂已然进了房间。瞧着那扇关闭的房门,嘴角抽抽着冒出一缕青烟。 

 

 

“我觉得自从九良出差之后,孟哥整个人就魂不守舍的!” 

 

秦霄贤咬着吸管,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,十分认真的推理。 

 

“你又明白了!” 

 

尚九熙白了一眼,只见孙九芳背着书包双目无神的走进酒吧,一头栽倒在沙发上。 

 

“哎哟喂!这哪来一丧尸啊?” 

 

“去去去!什么丧尸!” 

 

孙九芳烦躁地抓自己的锡纸烫头发,仰天长叹,“我变成渣男啦!!我唔%&¥*#%*¥” 

 

尚九熙瞪大了眼反应极快捂住嘴,“你神经病啊!这大实话说出来干啥!” 

 

孙九芳:?????(⊙x⊙;)!!! 

 

“咋的了?” 

 

孙九芳扒开尚九熙的手,深呼吸平复自己的心情,“我睡了一个人。” 

 

“哎哟卧槽!Σ(゚д゚lll)” 

 

秦霄贤差点没把手里的酒瓶子扔出去,棕色的小酒瓶在手中完美的跳了个芭蕾舞,然后一脸懵逼张着嘴看着孙九芳,“你说森么?!合着你夜不归宿泡妞去了?!” 

 

孙九芳苦恼的双手搓脸,“我哪知道!醒来就在酒店躺着了。” 

 

“你这好事儿怎么不带我一个!”秦霄贤又咬着吸管泄愤,后槽牙磨的咯吱响。 

 

“去去去!关键我不知道是谁啊!” 

 

“哇塞!现在这服务这么高级了么?๑乛v乛๑” 

 

尚九熙扶额:我这是认识俩什么玩应…… 

 

“什么呀!!!本来公司团建,就我这光辉业绩,我不去行么!然后谁成想玩数字游戏啊!”孙九芳无奈摊手,“然后我就喝多了,然后在醒来就躺在一张充满着【哔~】的床上了。” 

 

“so~?” 

 

“所以就是发生事情了啊!!!”孙九芳急得直跺脚,“我信息素啥味儿你们都知道,但是那个房间里不是我的味儿啊!是…好像是…乌龙茶?” 

 

“那你俩可真挺配……”尚九熙瞪大了眼,嘴角一抽,一副你真牛叉的表情看着孙九芳。 

 

孙九芳如同被点穴一般盯着尚九熙。 

 

“那你知不知道你们公司谁是乌龙味的啊?” 

 

孙九芳拨浪鼓似的晃着脑袋,“公司规定必须带抑制贴,避免发生……意外……所以,我也不知道。” 

 

“没事,您就当是个艳遇了。蛆也能开荤……”秦霄贤面带微笑地说着,接着一声唐老鸭怒吼,“那为什么我不行啊啊!!!!啊!” 

 

尚九熙惊叹着咂嘴摇头,草莓乌龙……这得是什么害人的味儿啊? 

 

6. 

周九良这边刚下了飞机,就收到了一条来自孟鹤堂的微信: 

【内个……你啥时候回来啊?我有点事情想问你。】 

【还说不准,大概两三天?差不多。大哥……我这才到……😅】 

【哦,那你注意安全。一路顺风。】 

 

周九良看着手机一挑眉,嘴角一斜,二话不说就戳了右上方三个小点点,然后在孟鹤堂三个字后面添了一个傻字。 

 

满意地看了看自己给的备注,背着黑色小恐龙包包大步绰绰走出了机场。 

 

然后公寓里的孟鹤堂连着打了三个喷嚏,掏出粉色小药箱来了袋板蓝根提神。 

 

 

 

晚上吃饭时,孟鹤堂端着饭碗盯着面前的两个人。 

 

孙九芳面无表情的往嘴里塞饭,然后像个机器人似的缓慢的咀嚼,一旁的秦霄贤也没了心思,有一下没一下往嘴里投食。 

 

“你俩咋了?”皱起有些浅淡的眉毛,然后看着秦霄贤,“老秦啊~咸菜好戳么?” 

 

秦霄贤猛地缓过神,一副干坏事怕被发现的表情,冲着孟鹤堂一笑,低头扒拉着饭。 

 

再扭头,“芳儿啊~辣椒不辣吗?” 

 

孙九芳一惊,只觉口腔中一股邪火喷出,直跳脚找水咕咚咚灌了一大杯。 

 

孟鹤堂一脸无奈的放下筷子,抱着膀子看着他俩,了然的表情,“说吧!啥事瞒着我?” 

 

 

隔壁,厨房传来叮叮当当的声响,尚九熙带着一个长相奇特的睡帽走来,从身后环抱住正忙着洗菜的何九华,“吃什么?” 

 

“别闹!给你煮碗面,亭亭说他俩出去吃不回来了。你去洗洗手过来帮我打下手。” 

 

何九华抬起胳膊肘往后轻轻怼了下,将洗好的翠绿青菜放进漏盆里,转身看着尚九熙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,不顾手上的水渍,掐了一下脸。 

 

“嘛呢!想啥呢!” 

 

然后尚九熙就一脸奸笑靠近何九华,“我跟你说个事!” 

 

 

 

画面一转,孟鹤堂一脸冷漠地打量着面前板板正正坐好的两个人,“就这事儿?”说着手指在桌面上敲了敲。 

 

孙九芳大嘴一撇,眉毛一皱,孟鹤堂就知道他要干什么, 

 

“打住!把你那车闸给我闭咯!跟谁学的这玩应儿!” 

 

孙九芳:明明跟你学的눈_눈 

 

“朝你这么说,八成是给标记了。你也别心思了,他到发情期肯定来找你!到时候……带他来见我们!” 

 

“孟哥真的吗?” 

 

孙九芳狗眼散发的光芒差点晃瞎了俩人的眼,孟鹤堂不耐烦地一挥手,点头应着,起身趿拉着拖鞋回了卧室,还不忘留下一句: 

 

“谁最后谁洗碗。” 

 

餐桌上俩人一对视,瞬间开了三十倍马达,最后以孙九芳得意地撞上门边结束。 

 

 

7. 

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,孙九芳艳遇事件似乎没发生一样,那个神秘的omega也没有出现,孙九芳的销售生活依旧火热的过着,平静日子,平静流淌。 

 

其实生活无非就是柴米油盐,像a市这样快节奏生活的大城市也不在少数,每一个平凡的人都有一个平凡的梦,都在平凡的奋斗ing… 

 

可是在德运公寓里,哪有天天平静的小日子。 

 

周九良还没等拧开房间的门,就被何九华一个电话叫到了医院。 

 

“怎么回事?” 

 

“有个女的去酒吧找老秦,说着说着就动起手来了,然后九泰和亭亭去拉架,那女的直接把酒瓶轮出来砸九泰头上了。” 

 

听着何九华叙述,周九良一蹙眉,“老秦呢?” 

 

“被他爸一个电话叫走了。估计……”何九华意味深长的一挑眉,接着刘筱亭扶着张九泰从急诊走了出来。 

 

“没事儿。破了点皮,老秦呢?” 

 

“被他爸叫走了,咱回去说。” 

 

“孟鹤堂呢?” 

 

“孟儿今儿公司有个会议,到现在都没接电话。” 

 

周九良抿抿嘴,“那走吧。我开车来的。” 

 

几个人围着餐桌坐着不吱声,沉重的气氛在一点点加重,孙九芳盯着手机眼中带着焦急。 

 

“这都多长时间了,老秦咋一点声都没有呢?” 

 

何九华轻叹,起身从冰箱拿出一罐饮料,“别急。现在急不得。” 

 

“这下好了,成天叫唤自己没艳遇,这回有了,多么记忆深刻啊~”

尚九熙不忘补一句刀,然后遭受了众人的讨伐。


打闹间便听到钥匙开锁的声音,大家顺声望去,孟鹤堂也一副颓废的样子走进来,瞧见屋里人直勾勾看着他,吓了一跳。 

 

“我的天老爷!你们干嘛呢?” 

 

“孟哥你可回来了!出事了!” 

 

孟鹤堂听完几人一起叽叽喳喳说完事情经过,抬头生无可恋地看着一旁十分淡定的周九良,“你听懂了么?” 

 

周九良憋着笑,嘴角向下一撇摇了摇头。 

 

“所以意思是老秦现在也没个消息然后不知道怎么办对呗?” 

 

几人如同捣蒜的点头。 

 

孟鹤堂一扶额,“那就等老秦回来吧,我有点累,先回去休息了。” 

 

起身摇摇晃晃回了房间,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,都是一副天然懵逼的表情。 

 

“孟哥这是咋了?” 

 

周九良瞧着孟鹤堂从进门脸色就不好,听完秦霄贤的事情又黑了脸,心底不知道那根弦微动,一抬屁股,“我去看看。” 

 

然后就在众人惊讶的眼神中进了孟鹤堂的房间。 

 

“尚九熙……你看见了吗?”何九华手搭在尚九熙的腿上,使劲儿眨了眨眼。 

 

“我…我看见了…”尚九熙咬着后槽牙说道,“你能不能…别一激动就掐我腿?” 

 

何九华这才后知后觉松开手,好声哄着尚九熙。 

 

“今儿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吗?”刘筱亭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晃着脑袋,张九泰顶着纱布头也跟着一起晃。 

 

“咱这公寓咋了?仙人掌开花???”尚九熙抬手掰着手指,“先是芳芳一夜情事件,然后今天老秦狗血艳遇,然后现在周九良进了孟鹤堂的房间?!!!!”声音不觉提高了几分。 

 

“九良……不是有点……看不上孟哥吗?” 

 

大家的注意力成功的从老秦事件转移到周九良主动进孟鹤堂房间上,孙九芳还不忘掏出零食与大家一起分享。 

 

“等吗?” 

 

“肯定等啊!!!” 

 

“那老秦呢?” 

 

“先不管他!他的事再再说!!” 

 

秦霄贤:啊切!!!!好像有人叨叨我呢? 

 

 

周九良轻声打开门,瞧见孟鹤堂趴在床上一动不动,还不忘撅一句,“王八也得会动的。” 

 

孟鹤堂闻声回头,无力瞪了一眼偷笑的周九良,泄了气又把头埋进枕头里。 

 

“怎么了这是?有事儿啊?那天你微信问我什么事啊?” 

 

周九良耸肩,靠在门上歪头问着。 

 

“没事了。解决了。” 

 

闷闷的声音传进周九良的耳朵里,似乎还有这哽咽,疑惑地皱起自己心爱的小眉毛,走过去扒拉孟鹤堂的肩膀。 

 

“嘿!醒醒嘿!闷死了我不会救你的嘿!” 

 

“谁要你救了!” 

 

孟鹤堂噌一下抬起头,面色不悦,有些微红的大眼睛死死瞪着他,像极了一只炸毛的小兔子。 

 

周九良心底的那抹烦躁被眼前人这个眼神瞬间杀没了,忍不住嘴角上扬,葱白修长的手指指着孟鹤堂的鼻尖,“看!王八抬头了!” 

 

“我去你的!!!” 

 

抄起枕头就砸了过去,好在周九良反应快,侧身避免了灾难。 

 

“有啥事儿就说呗!你这整的跟个姑娘似的!” 

 

孟鹤堂小尖牙咬着下嘴唇,一股淡淡的薄荷香飘进了周九良的鼻子里,不自觉咽了口口水,盯着周九良幽幽说道:“我失业了。” 

 

“您有业吗?” 

 

“怎么没有怎么没有!!!” 

 

听着那个有些奶气声音,又一副人畜无害地看着他,气更不打一处来,眼见着自己枕头已经投入阵营了,又拿起床上的小恐龙朝周九良扔过去。 

 

结果没中,砸门上了。 

 

外面的围观群众惊叹的哇了一声:战况这么激烈吗? 

 

因生气不自觉释放了更多的信息素,微浓的薄荷香绕着周九良,让他不由乱了气息,忙扶住一旁的桌子站稳,他忘记了抑制贴已经过了疗效,幽幽的茉莉花香也被勾引了出来。 

 

 

门外的孙九芳小鼻子一抽,“这是啥味!薄荷茉莉?” 

 

众人:哇哦~(。ò ∀ ó。) 

 

 

孟鹤堂喘着粗气,眼角微红,周九良稳了神,“把你那信息素给我收一收!辣死我了!!” 

 

“啊?我是薄荷!怎么可能辣着你!!!” 

 

“他奶奶的你丫薄荷快特么浓上天了能不辣嗓子吗!!!” 

 

周九良扶着桌角吃力地看着他,臀间已经有些湿润,直觉告诉他不能再待下去了,自己快被孟鹤堂搞得提前发情了,撑起身子跌跌撞撞跑了出去。 

 

然后正对上大家投来的关切目光。 

 

平复了自己的气息,清了清嗓子,若无其事地回了房间。 

 

“你说……是不是孟哥站起来了?”孙九芳若有所思的往嘴里塞薯片,扛哧扛哧嚼着。 

 

“也有可能……是九良站起来了。” 

 

尚九熙摸着下巴,十分认真的分析,然后渐渐红了脸,愣是没憋住咳嗽了几声, 

 

“不行!太辣嗓子了!快回去吧咱!!避免引火上身!” 

 

孟鹤堂还坐在床上发愣,看着周九良慌乱跑出去更是一头雾水,冷哼一声捡起自己心爱的枕头和小恐龙,一头栽倒在床上,脸都没洗就睡了过去。 

 

听着门外声音小了,周九良松了口气,有只小鹿在心口乱撞,换下已经湿了一大块的内裤,灌了几片抑制剂,坐在床上发呆。 

 

周九良:我好像……动了点不应该动的念想…… 


评论(7)
热度(644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酿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